•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图集】省运会垒球比赛落幕 珠海队勇夺金牌

2018-08-07 16:36 来源:南方网

  7月30日晚 激战多日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泰基杯” 竞技体育组垒球项目比赛,在广东理工学院鼎湖校区正式落下帷幕。

  赛事结果

  本次比赛中,珠海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成功“击落”本次赛事金牌。银牌则花落广州代表队,而铜牌由深圳代表队夺得。中山、惠州、肇庆分获四至六名。

  本次垒球项目采用单循环赛加双败淘汰赛制,即单循环排出各队名次后,第五名对第六名直接决出名次,第一名与第二名进入胜者组,第三名与第四名进入败者组,经过双败赛制决出比赛的最终名次。

  珠海代表队获得本次赛事金牌

  ▼

  广州代表队获得本次赛事银牌

  ▼

  深圳代表队获得本次赛事铜牌

  ▼

  中山、惠州、肇庆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赛事4-6名

  ▼

  那么精彩的比赛,你来现场了吗?没来也不要紧,发布君这就带你去看看。

  精彩现场

  运动员们进场

 

  比赛开始了,发球、击球、上垒,只见珠海队气势如虹,发挥出色。

  珠海队的“铿锵玫瑰们”发球角度刁钻、击球力度十足、上垒速度快……给了此前已经连战两场的广州队很大压力。

  经过轮番激烈比拼,最终,珠海代表队以10:1的大比分战胜广州代表队,成功夺得第十五届省运会垒球项目金牌。至此,广东理工学院鼎湖校区承办的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棒垒球项目已经全部结束。

  赛后采访

  珠海队教练龚意:首先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很棒,在场上都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其实这个冠军也是他们共同努力得来的。继续保持,不贪心,不骄傲,谦虚地去向那些队伍学习。

  广州队员吴晓彤、邱嘉敏:这场比赛发挥得不是特别好,可能前面打了两场,对体力稍微有一点影响吧。不过珠海队这场比赛的击球比我们好,要向他们学习。回去以后好好总结,争取以后能有更好成绩。

  幕后的他们

  这样精彩的赛事,都离不开这些“幕后英雄”的付出和努力。

  感谢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感谢所有场地工作人员(包括志愿者、医疗组、公安、消防、供电等)为赛事顺利完成提供的有力保障。

  来源:鼎湖发布、鼎湖区广播电视台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