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图集】省运会摔跤比赛圆满结束

2018-08-07 16:36 来源:南方网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摔跤比赛,在肇庆市高要区体育馆迎来收官之战。来自全省各地区的19支代表队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青少年男子古典式、青少年男子自由式、青少年女子自由式共18个单项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奖牌72枚,决出团体总分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省运会摔跤比赛的最后一天决出青少年自由式乙组、男子63公斤、女子48公斤和女子45公斤3个级别的前三名。

  男子自由式乙组63公斤级

  第一名:省体校-陈家煌

  第二名:广州队-吕振豪

  深圳队-李彬、惠州队-叶益隆并列第三

  女子自由式乙组48公斤级

  第一名:佛山队-杨秋霜

  第二名:佛山队-陈木水

  深圳队-曾晓彤 、中山队-唐忠盛并列第三

  女子自由式乙组45公斤级

  第一名:广州队-尹静柳

  第二名:省体校-何伊微

  深圳队-曾令群 、深圳队-严培晓并列第三

  比赛还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赛事回顾

  抱腿、滚桥、骑缠……力量与技巧的展示,诠释出运动员们对摔跤运动的努力和付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决出金、银、铜牌得主。本次摔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接下来,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男子篮球赛也将在肇庆市高要区举行,欢迎市民游客到现场观赛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来源:高要发布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