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汕头东海岸翠峰路3月底试通车,连接亚青会主场馆

2022-03-26 09:42 来源:南方+

  记者近日从汕头华侨试验区获悉,汕头亚青会主场馆周边市政道路将迎新的建设节点。其中,亚青会主场馆旁侧全长1070米的翠峰路和全长750米的下穿内河涌隧道,计划本月底达到试通车条件。  

  位于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的翠峰路,连接东海岸大道和城市快速路中阳大道,是通往亚青会主场馆和汕头大学东校区的主干道。“道路已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绿化等的整改,以及防火涂装、挂板的收尾工作。”中交(汕头)东海岸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主管杨志勇表示,该路段完工后,将进一步推动亚青会主场馆周边市政道路交织成网,为亚青会的举行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汕头亚青会将于2022年12月20日至28日举行。亚青会主场馆所在的塔岗围片区,除了翠峰路和下穿隧道外,还规划建设梅峰路、五洲大道、紫峰路、英华路、万峰路等市政道路,总长度约12.7公里。目前,这些道路的建设工作正加紧推进。  

  南方日报记者 杨立轩  

  通讯员 陈妍彤

编辑:黄绮铌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