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检查霹雳舞备战全运会训练工作

2021-08-26 12:48 来源:南方网

  8月19日,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一行莅临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检查霹雳舞备战全运会训练工作,慰问和鼓励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主任邵亚萍、省体育局竞体处张晋、省社体中心霹雳舞项目主管陪同检查。

  图片1.png

  许建平现场检查了霹雳舞训练与管理情况,并指导我省青少年霹雳舞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与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备战情况以及在训练、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2.png

图片3.png

  许建平多次现场检查本届全运会的霹雳舞备战训练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全运会冲刺阶段的备战工作: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升思想觉悟,增加防范意识,发扬体育精神,保持良好赛风赛纪;二是科学训练,防伤防病,积极强化体能和技能训练,确保队伍以最佳状态走向全运会赛场;三是及时了解运动员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妥善处理。最后,许建平副局长殷切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全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广东增光添彩。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