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男篮险胜山西获赛季首胜,郭凯:值得庆祝

2021-10-20 08: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19日,CBA常规赛第二轮中,时代中国广州队以99比97险胜拥有外援的山西男篮,获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郭士强给予全队充分肯定。

  此役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祝铭震得到15分、7篮板,陈盈骏拿到25分、12助攻和7篮板,郭凯贡献16分、8篮板,郑准也收获22分、8篮板。

  赛后发布会,广州主帅郭士强肯定了球员的表现,希望队员继续保持目前状态。“这场比赛我们球员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好,球员值得尊重,毕竟对手有外援。赛前我们做足困难准备,球员的拼搏精神、打球的态度及积极性做得非常好,球队是通过这些赢下了比赛。我希望这种精神与状态要继续保持下去,打任何队伍都要这么做。”

  球员代表郭凯也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不管我们落后多少分,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拼,一直在努力防守,一直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最后赢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信心有很大提升。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是值得庆祝的。”

  郭士强也对陈盈骏和郭凯的表现表示肯定,“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有经验有能力,今天他们在执行教练要求方面,做得非常好。希望他们能保持好状态,因为他们的表现与状态对球队非常重要。”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