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台球锦标赛将开赛,这里就是职业球员的孵化器

2021-10-16 08:59 来源:广州日报
  10月16日至22日,一年一度的广东省台球锦标赛将在东莞市东城区东英桌球俱乐部举行,本地名将悉数出战。

  据悉,2021年“盈通桥架”杯广东省台球锦标赛已经完成抽签,本次赛事超过300人次报名,这是广东省台球锦标赛自1999年至今举办20多年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展示出东莞作为中国斯诺克摇篮城市的厚重文化和群体基础。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台球协会,东英桌球,东莞市莞驿文化承办。这是东莞市第一次举办广东省台球锦标赛,赛事分团体赛、个人赛公开组、个人赛业余组三个组别;比赛将于10月16至22日在东莞市东城区东英桌球俱乐部举行。

  据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当中排名最高的是刘宏宇,他是土生土长的东莞人,目前全国排名第五,有望在明年成为职业球员征战英伦。另外,刚刚拿到全国职业排名赛冠军的贺国强以及全国冠军梅希文都将参赛。(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盛捷)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