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深圳烈豹轻取天津迎新季首胜,贺希宁:不能只对弱旅时打得好

2021-10-20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19日下午,CBA常规赛第二轮较量中,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22比94大胜天津男篮,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队内6人得分上双,贺希宁更是命中6个三分球,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8个助攻。

  深圳队本场比赛防守质量较首轮对阵广东队时有大的改善,同时贺希宁和顾全的外线投篮手感颇佳,前者命中了6个三分,后者则投进了8个三分。

  不过鉴于对手天津队实力并不算强,深圳队取胜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因此赛后球队主教练和球员还是更多把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今天比赛赢在开局,防守态度和质量都不错,但还是有些不足,”主教练邱彪说,“有的队员上场后防守的延续性不够,希望每个人上场能把防守做得更好,毕竟这是走得更远的根基。”

  贺希宁也表示相比上一场完败于广东队的表现来说,球队本场比赛的节奏是正确的,“我们比上一场时防守要做得好一些了,但也不能说打排名靠后的球队就好,打前八实力的球队就过早去放弃,还是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外援布克贡献了13个助攻,作为联盟目前仅有的两支非全华班球队之一,深圳队方面也希望布克能越打越好。“布克之前做了小手术,康复期比较长,所以回队集中合练的时间是很短的,我们需要给他时间,”邱彪说,“他目前更多扮演的是串联球队的角色,去融合队伍,我们充分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