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公开赛12月再战深圳,取消资格赛

2021-10-16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2021年中国公开赛将作为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2021年度收官之战在12月16日至19日举行。

  10月15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宣布,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作为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2021年度收官之战,赛期定为12月16日至19日,举办地点为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本届赛事总奖金为200万元。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4日至7日举行的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不与欧洲巡回赛(欧巡赛)联合认证,调整为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中巡赛)单独认证。经各方研究讨论决定,赛事改期至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举行,同时取消国内资格赛和国际资格赛。

  从1995年创立至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进入第27个年头。作为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本届赛事不仅是2021年中国最大型的高尔夫赛事,也将是中巡赛2021赛季的收官赛和年内总奖金最高的一站赛事。比赛将产生中巡赛本赛季奖金王,直接获得欧巡赛2021-2022赛季全卡。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年继续由中巡赛独家认证,赛事的举办对于提升中国高尔夫球员的竞技水平,加强杭州亚运会备战,促进中国高尔夫球后备人才培养,向大众推广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带动中国高尔夫球产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去年,湖南选手张蕙麟凭借9杆的巨大优势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夺冠,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5位本土冠军。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在同一场地开杆,张蕙麟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卫冕。他表示:“去年夺得的那个冠军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今年我会全力备战,力争在主场实现卫冕。”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的认证赛事。(记者 孙嘉晖)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