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希腊成功点燃

2021-10-19 08:42 来源:新华社

  18日,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祥地——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古奥林匹亚采集成功。在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赫拉神庙遗址前,奥运火种再次为北京点燃。

  希腊总统萨克拉罗普卢、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普拉洛斯与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共同出席了当天的采集仪式。

  按照计划,北京冬奥会火种将于19日在雅典的帕纳辛奈科体育场,由希腊奥委会转交给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冬奥组委的工作团队将于当天乘坐航班将火种带回国内。

  当地时间10月18日,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在希腊古奥林匹亚小镇展开,担任第一棒火炬手的是希腊滑雪运动员扬尼斯·安东尼乌 (Giannis Antoniou)。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