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女排轻取保加利亚 获世界女排联赛两连胜

2019-06-20 09:01 来源:新华社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19日晚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对阵德国队被雪藏的朱婷本场比赛回到首发,中国女排最终也以直落三局的表现轻取保加利亚,取得北仑站比赛两连胜。

  尽管北仑站的三个对手并不算强,但赛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幽默地表示,不会让朱婷一直轮休。“我们觉得球迷也希望朱婷能够出场,能够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我老让她坐板凳上,估计球迷也不会高兴的。”

  果不其然,本场对阵保加利亚朱婷重回首发,而她在比赛中也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接连几记重扣得分迅速将现场球迷热情点燃。在以16:9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女排很快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保加利亚状态有所回升,开局一度以5:2领先。中国女排随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在李盈莹重扣得分后,中国女排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保加利亚打得更加顽强,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两队比分依然紧咬。相持阶段,朱婷连续扣球得分帮助中国女排将比分逐渐拉开,并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着张常宁拦网成功,中国女排25:16轻松拿下胜赛局,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3:1力克塞尔维亚。中国女排将在收官战中迎战两战皆负的塞尔维亚,德国队将对阵保加利亚队。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