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观赛指南】飞人大战打响,国羽跳水冲金

2021-08-01 09:08 来源:南方+

  8月1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将在游泳、田径、体操、羽毛球、跳水等项目共产生23金。中国代表团在铅球、跳水、羽毛球、体操等项目具备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田径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其中女子铅球决赛最引人关注。32岁、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巩立姣将向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巩立姣今年曾连续投出20.31米和20.39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跳水“梦之队”再次出征,此前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的施廷懋、王涵,这次将作为对手出现在单人项目中,“双保险”将继续捍卫中国跳水队的荣誉。

  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代表团选手陈雨菲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后者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陈雨菲想拿下这块金牌并不容易。

  1日晚,田径男子飞人大战将会打响,苏炳添在预赛第一枪中保留实力,以10秒05晋级半决赛,他希望可以跑出破十的成绩,争取进入决赛。

  【记者】彭博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