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观赛指南】粤将全红婵、王凯华冲金,苏炳添再度登场!

2021-08-05 08:33 来源:南方网

  8月4日,东京奥运会的第12个比赛日,广东运动员成绩如下:樊振东所在的国乒男团半决赛3比0战胜韩国队,顺利晋级决赛;全红婵在女子单人十米台预赛中排名第2,成功晋级半决赛;女子高尔夫项目第一轮后,林希妤暂列并列23位,冯珊珊暂列并列47位;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所在的中国女篮在1/4决赛中以70:77负塞尔维亚,无缘半决赛;黄杰仪在静水皮划艇女子500米单人皮艇1/4决赛中排名小组第5,未进入半决赛;攀岩女子全能资格赛中,宋懿龄综合排名第12,无缘晋级8强。

  8月5日,广东选手将出战高尔夫女子个人、女子单人10米跳台、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20公里竞走、共5个项目奥运赛事。其中,作为代表团年纪最小的运动员,14岁的广东选手全红婵将在女子10米跳台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另一位广东选手王凯华则将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

  全红婵将与已经在双人比赛中收获金牌的陈芋汐联手出战单人项目。14岁的全红婵如同一匹黑马,在全国冠军赛上连夺两届冠军,也因此收获了东京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

  在田径赛场上,来自广东的王凯华有机会在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冲击金牌。男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目前奥运会纪录还是由陈定所保持。王凯华将与蔡泽林、张俊一同冲击金牌。

  此外,苏炳添将在田径赛场上再度登场,参加男子4×100米预赛。一起为广东健儿加油!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