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主力轮休仍取六连胜,中国女排3比0胜波兰

2021-06-20 09:06 来源:南方+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中迎来了波兰队。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部分主力球员得到了轮休的机会,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兰队,中国队还是以26比24、25比22和25比16轻松击败了对手。张常宁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1分。  

  本场比赛朱婷、丁霞和颜妮没有首发出场,代替她们的是张常宁、姚迪和王媛媛,老将林莉同样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这套以老带新的阵容在面对波兰队时表现得相当不俗,两位主攻张常宁和李盈莹的火力十足,成为中国女排拿下本场比赛的最主要原因。

  从实力上来看,波兰女排并不弱,她们的高点进攻实力不俗,战术快球也能打起来,防守也有一定的保障,这让她们在比赛中也有几次领先。但现在的中国女排场上比赛气质相当淡定,即使比分落后,中国队员们表现不慌不忙,很好地抓住进攻机会,打成功率,很好地守住了场上局面。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两项数据上都领先对手,张常宁、李盈莹、袁心玥和龚翔宇4人得分都上双。

  20日18时,中国女排将迎来本次世界女排联赛最强对手美国队。美国队与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时分到了一组,此前还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阵容,正是本次出征意大利的阵容。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试探。

  南方日报记者 王芳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