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女排止住连败,战胜全主力巴西队

2021-06-09 09:06 来源:南方plus 王芳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在世界女排联赛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后,以3比2击败巴西队,止住四连败的颓势。

  依旧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可以说是爆冷击败了全主力出战的巴西队,对于女排姑娘们而言,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核心张常宁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继续展示出自己的超强火力。

  虽然朱婷等中国6大主力已经前往意大利,但是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依然以替补出战,而对手巴西队则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显然在赛前,很少人会看好连输四场的中国女排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从第一局的形势来看,中国女排的一传表现有些糟糕,在场面上一直也处于下风。然而从第二局开始,张常宁开始爆发,率领中国女排发动逆转,连扳两局。而巴西队的进攻则显得相当低迷,只有坦达拉一人能下球,这也是巴西队会连输两局的主要原因。

  不过随着巴西攻手在第四局的复苏,局面逐渐恢复均衡。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张常宁再度展现球星的实力,并且拿下了决定比赛的一分。

  以替补打主力,中国女排本场比赛打得相当放松,心态决定了最后的表现。

  中国女排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22时对阵荷兰队。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