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世乒赛25日赛程出炉,三个广东仔早茶时间约定你

2021-11-25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杨敏

  2021年世乒赛单项赛24日在美国休斯敦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角逐,在混双首轮登场的两对中美跨国组合林高远(中国)/张安(美国)、卡纳克(美国)/王曼昱(中国),以及在单打首轮亮相的国乒年轻主力周启豪、王楚钦、陈幸同全部顺利晋级。25日赛程出炉,男单第二轮将在上午举行,三个广东仔樊振东、林高远、周启豪先后在早茶时间登场。

  休斯敦与北京的时差达到14个小时。本届世乒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从北京时间25日凌晨开始,陈梦/钱天一将在女双首轮角逐亮相,对手是斯洛伐克组合格莉格洛娃/库库尔科娃。之后,女双卫冕冠军孙颖莎/王曼昱也将上阵。

  单打第二轮从清晨开始展开角逐。来自广州的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将在上午10时40分对阵伊朗队的阿米尔。林高远的对手是瑞典队的卡尔伯格,他的比赛时间是上午10时。周启豪将迎来硬仗,对手是德国名将波尔,这场比赛被安排在8时40分开始。此外,国乒主力王楚钦和梁靖崑也将陆续登场。

  国乒“小魔王”孙颖莎将在上午8时对阵中国香港队的吴颖岚,女单头号种子陈梦的单打首秀在上午9时20分,对手是新加坡队的林叶。其余三名国乒女单主力陈幸同、王曼昱、王艺迪陆续亮相。

  两对中美混双组合林高远(中国)/张安(美国)、卡纳克(美国)/王曼昱(中国)将在北京时间25日深夜参加第二轮角逐。与此同时,具备了冲金实力的国乒“00后”王楚钦/孙颖莎也将上演世乒赛首秀。两对国乒男双组合樊振东/王楚钦和梁靖崑/林高远将在25日登场,时间待定。

  焦点场次:

  男单:

  樊振东vs阿米尔(伊朗)(10:40)

  王楚钦vs苏迪(匈牙利)(05:20)

  林高远vs卡尔伯格(瑞典)(10:00)

  梁靖崑vs邱党(德国)(11:20)

  周启豪vs波尔(德国)(08:40)

  女单:

  陈梦vs林叶(新加坡)(09:20)

  陈幸同vs朱成竹(中国香港)(06:00)

  王曼昱vs崔孝珠(韩国)(10:00)

  王艺迪vs李希恩(韩国)(09:20)

  孙颖莎vs吴颖岚(中国香港)(08:00)

  女双:

  陈梦/钱天一vs格莉格洛娃/库库尔科娃(斯洛伐克)(03:40)

  孙颖莎/王曼昱vs待定

  混双:

  王楚钦/孙颖莎vs阿比顿/艾德姆(尼日利亚)(23:30)

  林高远/张安(美)vs邱党/米特兰姆(德国)(23:30)

  王曼昱/卡纳克(美)vs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26日 00:10)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