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线上运动健身活动启动 8位体育明星陪孩子运动一“夏”

2021-06-23 09: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乒乓球奥运冠军乔红,跳水奥运冠军罗玉通,中国男子篮球队主教练杜锋,乒乓球奥运冠军刘诗雯,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中国男子篮球队运动员胡明轩,中国足球队、广州队队长郑智等8位广东体坛名将强势助阵,齐齐为本次线上运动健身活动打call。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让孩子们跑起来”的要求及《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青少年的运动敏感特征,分别设置了幼儿园阶段的幼儿趣味田径运动和中小学阶段的青少年运动项目技巧挑战,并通过亲子运动项目的打卡促进家庭运动氛围的营造,帮助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本次线上运动健身活动内容丰富,可挑战的运动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跳绳等,提升幼儿跑、跳、投等基本运动能力,促进青少年运动技巧的训练提高,培养广大儿童青少年参与运动健身的兴趣,营造学校、社区、家庭联动的运动健身氛围。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