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阿联时隔422天回归赛场,华南虎季前赛爆冷不敌山西队

2021-10-12 09:15 来源:南方'+'客户端

  11日,在CBA季前热身赛中,广东宏远队爆冷以62比85不敌山西队。不过此役球队迎来一个重磅好消息——易建联时隔422天重返赛场。他此役出战16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久疏战阵的阿联还需要时间适应比赛节奏。

  2020年8月15日,易建联在总决赛第三场中受伤离场,赛后被诊断为跟腱断裂。经过漫长的康复,阿联曾在上赛季总决赛时穿着训练服出现在场边,但最终没有参加比赛。新赛季开始之前,广东队主帅杜锋就曾表示阿联会在新赛季回归。  

  估计很多球迷没有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

  广东队很多球员参加了全运会,球队本场比赛没有派出赵睿、胡明轩、徐杰和杜润旺。阿联、周鹏、赵锦洋、张皓嘉和张昊首发出场,后三人都是“00后”。

  重返赛场的阿联进攻欲望强烈,首节便多次强打篮下,不过或许是太久没有比赛,他的状态并不好,命中率较低,上空篮也竟然偏出。打了4分钟后,阿联下场休息。

  第二节阿联重新披挂上阵,但还是手感冰冷,6投0中。不过随后阿联找到状态,通过罚球取分,还命中了三分球,单节得到11分、4个篮板。

  下半场易建联还有出场,不过打了不久便回到替补席休息。全场比赛,易建联出战16分钟,11投3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14分、6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南方日报记者】彭博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