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开幕在即 构筑多元产业商机

2021-11-19 16:59 来源:南方网

  11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两个博览会将以“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由系列论坛、展览展示、配套活动、商务对接四大部分组成。

  据悉,本届两个博览会特设智慧化体育展区,众多场馆企业、智慧体育企业都将在现场全方位展示体育与科技跨界融合成果,相信这个展区将吸引很多观众留下来好好“玩一玩”,也会让很多观众寻觅到新的合作发展机遇。

  本次两个博览会响应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为更好地向观众展示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深度结合的广阔前景,不但特设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国家及国际组团、体育消费及服务、智慧化体育等多个相关展区,更将在11月27日举办中国体育文旅创投论坛。

  另据了解,两个博览会期间2021中国领先体育品牌评选活动也将揭晓最后结果,并将同步发布《中国体育消费城市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体育科技创新报告》,解读中国体育市场的特点和动态,为中国体育行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本届博览会充分运用了5G、VR/AR、AI、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设置了展览展示、系列论坛、配套活动、商务对接等丰富内容,以新兴技术手段打造了一场“云展示”“云论坛”“云活动”“云对接”为一体的全景式线上博览会。观众可以通过网上虚拟展厅舒舒服服云看展,供需双方则更可以在云端进行产业项目对接,这个突破时空限制的体育产业展示交流平台将永不闭幕。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