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十四届全运会五人制足球女子乙组广东省代表队正式出征

2021-06-07 10: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日前,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女子乙组队伍在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授旗出征,“广东湛江锐虎”女足队的“铿锵玫瑰”代表广东出战全运会,这也是湛江市女足首次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女子足球比赛。

  据了解,2021年5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群众组比赛在北京进行抽签。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共有12个组别,女子乙组比赛地点设在贵州黔西南,将于6月7日拉开战幕。

  据湛江锐虎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彦泽介绍,成立于2016年的广东湛江锐虎足球俱乐部,是湛江市首支拥有男队、女队、青少年梯队的职业俱乐部。在接到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委派湛江出征本届全运会足球赛的任务后,湛江锐虎足球俱乐部马上着手准备,联系赤坎区老女足队参加,以该女足队为主力班底,强强联合组队。如今出征参赛的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女子乙组队伍共有13名队员。近三个月来,队员们不顾酷暑炎热,在坡头进行封闭式冲刺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如今,队员们将带着广东省人民的殷切期盼,前往贵州征战全运赛场。

  “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女子乙组队伍整装待发,我们13名队员都做好了准备。选择加入全运队伍是一种荣耀,是一种幸运,省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湛江锐虎足球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展示机会,我们必将竖起广东足球的大旗,为广东省代表团尽一份力,添一份彩。在比赛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将球队的实力发挥到最佳状态。” 代表队队长汤静怡在出征仪式上说道。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晖表示,湛江市女足首次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女子足球比赛,这既是湛江体育的荣誉,也是省体育局对湛江市足球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我们的信任,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影响深远,是湛江体育发展的重大事件。希望队员们敢于争先,顽强拼搏,力争以最好成绩回报全省人民对你们的深情厚爱。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和胜负观,加强赛风赛纪的教育和管理。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细致做好防疫工作,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希望队员们取得优异成绩,胜利凯旋。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