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汪顺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为中国泳军带来重要突破

2021-07-31 08: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北京时间30日上午,中国老将汪顺在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以1分5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队拿到了本届奥运第16块金牌。

  27岁的汪顺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一位老将,此前他在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但他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中表现出色,半决赛便以总成绩第1晋级到今天的决赛。决赛中汪顺再接再厉,把个人最好成绩再次提升,以令人信服的姿态拿到了中国泳军的第三枚金牌。

  事实上早在2016年和2018年,汪顺就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连续两次登顶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就中国男子混合泳首个世界冠军。上届里约奥运时,他也拿到过这个项目的铜牌。如今能把奖牌的颜色提升为金色,也证明了汪顺在这个项目的统治力。

  汪顺的这面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本届奥运首个男子项目金牌,对于中国游泳队来说也一次非常重要的突破,目前中国游泳队已经在本届奥运会拿到了三个项目冠军。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