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出战世预赛,中国男篮将赴澳大利亚

2022-04-12 08:36 来源:广州日报 黄维

  国际篮联11日在官网更新了2023年篮球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信息,此次窗口期的日期为6月30日至7月4日,中国男篮将会出战,他们将会奔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4场比赛。

  因疫情考虑到安全问题,A组和B组(中国男篮所在小组)的比赛将会以赛会制闭环管理形式进行。由于中国男篮在第二窗口期没有比赛任务,所以此次将会进行4场比赛。

  B组具体赛程如下:

  6月30日 16:40 澳大利亚VS中国

  7月1日   15:10 中国VS中国台北

  17:40 日本VS澳大利亚

  7月3日  14:10 日本VS中国台北

  16:40 中国VS澳大利亚

  7月4日  16:40 中国台北VS中国

  此次世预赛赛程十分紧凑,四场比赛为两两“背靠背”赛事,这对中国男篮的体能以及伤病预防都是挑战。目前,比赛地点也已经确定,中国男篮将奔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客场作战——目前中国2胜0负位列B组第三。

  A组比赛将在新西兰奥克兰的闭环内进行,7月1日菲律宾VS印度,7月3日菲律宾VS新西兰。C组与D组的比赛会正常打主客场。


编辑:石瑾瑜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