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队强势摘得全运会群众篮球项目(青年)组金牌

2021-10-17 09:49 来源:广东省体育局网站

  16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篮球项目男子青年城市街道(社区)组决赛在四川珙县举行,广东东莞麻涌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最终以89:72战胜东道主四川珙县队,为广东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本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已获得的76金中,有22枚群众项目金牌。

  早在数月前,广东队已经在长隆进行封闭式训练,包括体能和战术的磨练。只要付出便有收获,广东队在本次比赛六场对战中,四场比赛得分都在百分以上,平均净胜对手44.2分,且不管领先对方多少分,全支队伍都时刻保持竞技状态,非常认真对待对手和比赛。这也展现了广东篮球强大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广东篮球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表现优异,竞体项目已获得3金2银3铜的佳绩,此前,东莞大朗男篮已获得群众篮球项目农村组的铜牌,如今,东莞麻涌男篮为广东代表团再添一金。

  部分来源:广东省篮球协会公众号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