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暨广州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开赛

2021-08-01 09:33 来源:南方网

  7月28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暨广州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比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开赛,来自各区的10支队伍30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跆拳道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6个组别,涵盖了34公斤到62公斤级别的竞赛项目共24项。运动员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11岁。

  7月29日上午,番禺区副区长麦洁萍赴广州市亚运综合体育馆观摩赛事组织情况,检查赛事安全防疫工作,区政府办、区文广旅体局、区体校相关人员陪同。麦洁萍副区长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医疗救护、食品卫生各项保障措施,以最高标准、最好服务、最全保障,确保市运会赛事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广州市青少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选拔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备战省运会的一项综合性赛事。赛前,赛事主承协办单位成立赛事组委会,并多次召开赛事协调会议。番禺区充分做好赛事筹备,制定赛事方案,各部门各司其职,切实落实场地布置、安全排查、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医疗救护、安保维护、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来自各区选手最好的比赛环境。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