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WCBA综合:山西力克东莞 四川轻取辽宁

2021-11-21 09:00 来源:新华社 刘扬涛

  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0日迎来第三轮的4场较量。焦点战中,山西女篮67:52力克东莞女篮,四川女篮103:60大胜辽宁女篮。

  前两轮比赛取得全胜的山西队迎战前两战皆负的东莞队。首节比赛,武桐桐、王雪朦和柴秀芳相继命中三分,帮助山西队取得19:13的领先。次节一上来杨舒予连得5分,带领东莞队掀起一波反攻,此后山西队加强了防守,单节仅让对手得到9分,她们顺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第三节后半段,于东跳投命中三分球,帮助东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山西队很快稳住了场上局势,她们在末节打出了流畅的团队进攻,瓦解了对手的防线,最终将胜利稳稳收入囊中。

  数据方面,山西队武桐桐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王雪朦贡献15分。东莞队黄嘉丽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

  同样收获三连胜的还有四川队,她们在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整场压制对手。近来势头正盛的四川队在首节便火力全开,取得20分领先。次节四川队摆出由韩旭和孙梦然组成的“双塔”阵容,二人在攻防两端制霸篮下,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四川队攻势不减,一波10:0的得分潮过后,她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超过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四川队以一场43分的大胜继续保持不败。

  此役,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韩旭和张王来分别拿下17分。辽宁队方面,胡玥明和邢金博各自得到10分。

  其他比赛中,山东女篮82:56大胜上海女篮,浙江女篮79:72击败北京女篮。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