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本周末,广东奥体中心吹响全民健身“集结号”,市民可免费报名参与!

2021-11-20 13:08 来源:南方网

  本周末,广东奥体中心吹响全民健身“集结号”!在冬日暖阳下,奥体中心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11月20日,奥体中心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多项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举行。活动为期两天,广大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


  在奥体中心北广场、游泳馆、网球中心、体育场等场地,一系列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火热开展,包括传统武术公开赛、秋季游泳公开赛、业余网球公开赛、全民健身定向系列赛等赛事活动以及国民体质监测和中老年人文艺表演赛、小金属地掷球亲子活动嘉年华等,吸引大量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参与群体广泛,老、中、青、幼皆可参加。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倡导群众参与全民健身。

  事实上,奥体中心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已是八年“老字号”品牌活动了,累计吸引参与群众超十万人次,向群众普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深受大众欢迎。

  “希望通过每年举办这类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健身爱好者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同时也收获更多幸福感和满足感。”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长期以来,广东奥体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己任。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把提高公共服务的水平放在首位,每年通过举办奥体全民健身日以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倡导全民健身,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同时,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记者】朱江伟

  【图片】广东奥体中心供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