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女排不敌比利时队 遭遇世界女排联赛三连败

2021-06-07 09: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意大利里米尼6月6日电 中国女排6日在于意大利里米尼举办的世界女排联赛中2:3不敌比利时女排,遭遇三连败。

  中国队代理队长张常宁独得37分,是这一联赛创立以来第五高的单场个人得分。尽管如此,中国队仍未能阻止比利时队以3:2(17:25、27:25、23:25、25:21、15:8)获胜。

  中国队在第一局赢得较为轻松。但场面自第二局开始陷入胶着。相较比利时队在相持战中的顽强,中国姑娘们显得有些急躁,在拦网和发球上受到压制。

  “我必须要感谢队友,她们鼓励和支持了我,并且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张常宁赛后在“虚拟采访室”中表示,“在拦网上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也是赛程第三周的揭幕战。第二周,中国队在3:2逆转战胜德国队后,接连以2:3和0:3负于加拿大队和土耳其队。第一周也曾以0:3不敌日本队。总共仅胜3场,积10分,在16支球队中排名中流。

  截至目前,中国女排仍以二线阵容应战。但朱婷、袁心玥、颜妮、龚翔宇、李盈莹、丁霞等主力球员已于6月4日出发前往意大利。根据联赛规定,新到达的球员需经历短暂的检疫期。如果一切顺利,朱婷等人至少要在6月12日才能参加比赛。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中国队将对阵以替补阵容参赛的塞尔维亚女排。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