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番禺区文广旅体局走访慰问出征东京奥运会健儿家属

2021-07-22 10:57 来源:南方网

  7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番禺区文广旅体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区体育总会、化龙镇相关领导组成慰问团先后走访和慰问出征2020东京奥运会健儿的家属,参加本届奥运会番禺体校共输送优秀运动员3名,分别是许英明(击剑)、黄杰仪(皮划艇)、郭怡琪(击剑)。

  慰问团对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与家属们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座谈会上,慰问团为奥运健儿家属献上了鲜花与慰问金。

  家属对慰问团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孩子们刻苦训练、战胜伤病,积极备战,并成功入选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关怀,也离不开各级体育行政部门特别是番禺体校老师教练的精心培养,他们一定当好孩子的后盾,鼓励孩子们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摘金夺银,为国家、为省、为家乡争光,不负家乡人民期待。

  四年来,番禺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和奥运争光计划,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番禺体育人才辈出,先后涌现出7位世界冠军,这是全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希望本次出征的3名奥运健儿能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为国争光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树立必胜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勇创佳绩。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