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变阵收奇效,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2021-06-17 08:58 来源:新华社

  6月16日,欧锦赛小组赛展开次轮较量。依靠中场米兰丘克的进球,俄罗斯队1:0战胜芬兰队,获得本届欧锦赛首胜。

  首战0:3不敌比利时队后,俄罗斯队本场比赛的阵容出现了三处调整,来自意甲亚特兰大队的球员米兰丘克首发出战,而小胜丹麦队的芬兰队则由中场舒勒替换队长斯帕夫。

  比赛开始仅3分钟,芬兰队波赫扬帕洛便接队友传中头槌破门,不过当值主裁判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判定进球无效,俄罗斯队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阶段,米兰丘克在禁区内闪展腾挪,兜射远角为俄罗斯队首开纪录。

  按照赛程,芬兰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本组最强的比利时队。因此落后的他们急于在本场比赛收获积分,以确保小组赛顺利出线。不过大举压上的芬兰队反而在后场多次出现漏洞,门将赫拉德茨基高接低挡为球队延续希望。

  第66分钟,俄罗斯队热马莱季诺夫反击中觅得良机,无奈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俄罗斯队1:0小胜芬兰队。

  21日,俄罗斯队将在小组赛末战中迎战丹麦队。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