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运会花样游泳测试赛在西安举行

2021-06-18 09: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6月17日电(记者刘彤)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游泳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花样游泳俱乐部邀请赛1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比赛设双人、集体、自由组合项目,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花样游泳竞赛规则。来自陕西三航之光体育俱乐部花样游泳队等8支陕西队伍参赛。

  花样游泳项目测试赛在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内的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此前这个场馆已经承办了包括中国跳水明星赛和东京奥运会补位赛在内的跳水及游泳项目测试比赛,各方反响良好。今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花样游泳及跳水项目的比赛将在此举行。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