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西甲官方:特巴斯连任西甲主席 任期4年

2019-12-25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4日,西甲官方宣布特巴斯将继续出任西甲联盟主席,新的任期为4年。

  特巴斯最初的职业是律师,从1993年起开始担任韦斯卡俱乐部主席,2013年开始担任西甲联盟主席后,他开始被外界所熟知。

  2016年9月份,他宣布辞职并参加主席竞选。让人意外的是,在选举截止日的前一天,另一位竞选者阿兰萨巴尔在社交网站上宣布退出竞选,这样一来,特巴斯就实现了连任。

  今年12月初,特巴斯再次辞去西甲联盟主席的职务,目的同样是为了重新选举。作为唯一的西甲主席竞选人,特巴斯最终顺利连任,他将在未来4年继续担任西甲主席一职。

  一旦特巴斯成功延长任期并干满,他将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任期时间最长的主席,从他2013年上任算起将到达10年。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