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3比1淘汰沧州雄狮,深足闯进足协杯8强将战申花

2021-10-20 08:52 来源:南方Plus 朱小龙

  深足的每一步都有望创造新的历史。19日下午,凭借王永珀、卡尔德克和孙可的进球,身处长春赛区的深足3比1淘汰沧州雄狮队,挺进足协杯8强。他们接下来将前往大连赛区,对手则是上海申花队,届时双方将进行两回合较量决出四强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已经让深足创造了15年来在足协杯这条战线的最好成绩。为了备战足协杯,深足9月初就集结,还去昆明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高原训练。而出征足协杯之前又开了专门的壮行会,可见重视程度。历史上,深足征战足协杯的历史最佳战绩曾经打进过四强,而这次深足喊出了取得成绩新突破的口号,其目标也就不言而喻。

  上一轮比赛,深足7比0兵不血刃淘汰了中乙球队陕西俑士超越队,不过沧州雄狮同样在淄博蹴鞠队身上拿到了一场5比1的大胜。赛前,深足方面传来消息,队长郜林因为肠胃炎返回深圳接受手术,将会缺席比赛至11月。但是尽管如此,球队的阵容仍然要比对手厚实的多,卡尔德克和阿切姆蓬的双外援配置,已是目前中超层面的顶配。

  比赛的整个过程也几乎由深足全面掌控,上半场深足就利用两个边路的进攻由王永珀和卡尔德克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沧州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2比1,但是他们也无力给深足制造更多威胁。反倒是下半场深足通过进行人员调整之后,替补登场的孙可完成绝杀锁定胜局。

  深足主帅卡洛斯认为,球队其实有更多的机会更早的去“杀死”比赛,但总体来说,深足还是表现出了较为成熟的比赛风格,“球员们知道在不同阶段怎么去控制比赛,并通过不懈努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取得了一粒进球”。

  不过他也表示,球队从现在开始必须忘掉这场胜利,去准备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毕竟和申花队的交锋,将会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强强对话。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