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足协杯|深足7比0挺进16强,刷新队史赢球纪录

2021-10-14 08:35 来源:南方Plus 朱小龙

  出征足协杯前正式誓师的深足,在第一场比赛里就拿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精神面貌。13日,深足在足协杯正赛首轮比赛中,以7比0击败中乙球队陕西俑士超越队,成为首支晋级足协杯16强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7比0的比分也创造了深足队史最大比分的胜利纪录。此前,他们曾经在2017年的中甲联赛中,以6比0的比分击败大连超越队。

  从深足的首发来看,除了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不能让外援出场,他们几乎是正正经经的排出了一个足以胜任中超的强力首发,包括郜林、王永珀在内的国内主力球员也悉数首发。

  而相比之下,陕西俑士超越队赛前曾一度传出弃赛的传闻。有消息称,这支球队根本没有正式进行备战,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训练,球员也是陆陆续续赛前才全部到达长春,凑齐了一套出场阵容。

  两相对比,比赛自然也就没有太大悬念。深足上半场就获得5比0的领先优势,王永珀梅开二度,U23球员周鑫、孙可、郜林也各进一球。下半场深足攻势放缓,徐浩峰和孙可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比0。

  深足主帅卡洛斯表示:“双方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今天队员很好的执行了我的要求和计划。这也是我们尊重对手,尊重赛事的一种方式。”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