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秋季赛)正式启动

2021-10-17 10:00 来源:南方网

  由著名歌星孙楠、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程慧秋及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共同发起,星企高尔夫球俱乐部与豪群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发起的2021“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秋季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日前正式启幕。赛事汇聚一众有爱文体明星、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助力公益,从新启航,为爱挥杆”。

  13日上午,秋季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启。孙楠在开球仪式上说道:“我们每一站的赛事都在积聚公益的力量,来到不同的城市,认识越来越多的公益伙伴,期待我们的公益行动凝聚更多力量。”

  “今天大家来到广州进行高尔夫球比赛,在为爱挥杆、助力公益的同时,也要践行体育精神,把每一个球都打好,通过自身的榜样力量去帮助和影响其他的人。”张连伟在开球仪式上说道。

  开球仪式后,本次比赛新设的加分环节——推杆挑战,为赛事掀起了第一波高潮,红蓝两队各进行男、女队两轮比拼,最后红队11-10的比分获胜,率先在球队总积分上获得10分加分。随后,最佳球位比洞赛正式开始。由孙楠与朱时茂领衔的蓝、红两队在高球赛场上展开竞技,两位队长分别带领爱心明星、企业家一同为爱挥杆,助力慈善。

  14日,红、蓝两队继续着对冠军的争夺,两队球员通过四人四球个人赛在高球场上一决高下。最终,朱时茂、张连伟领衔的红队取得了本次秋季赛的胜利。

  本站秋季赛,红蓝两队队员在挥杆助力公益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程慧秋表示,本年度秋季赛圆满举办,让她对接下来的海南高尔夫公益冠军杯总决赛更加信心满满:“我们汇聚每一份爱心,以高尔夫为媒介,挥动球杆,爱心传递,相信能够把每一份小爱凝聚成大爱,共同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孙楠说:“我们一个人的力量其实微弱,能够帮助到的人也很少,但是星企公益联赛让我们相聚,也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力量,可以尽我们所能去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人送去我们关怀和帮助!”

  星企公益联赛由孙楠、程慧秋、张连伟共同发起,希望通过高尔夫这一载体,携手有爱明星、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为公益发声,进而共同推动高尔夫球运动与公益结合。联赛希望通过打造一个有爱明星与企业家互动的公益交流平台,将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与理念进行传递,也让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到体育公益事业。联赛全年设三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所有参赛球员将分属红、蓝两队进行团队竞技。分站赛总杆前10强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晋级年度总决赛,挑战百万大奖。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