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肇庆市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1-17 11:37 来源:南方网

1.jpg

  南方网讯 2022年1月16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肇庆市总工会、广东葛洲坝肇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的肇庆市十一届运动会公开组篮球比赛暨“葛洲坝-肇明杯”2021年肇庆市篮球联赛正式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夏燕庆,肇庆市总工会副主席罗军,广东葛洲坝肇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董事长、总经理程书祥,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周文耀,鼎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政等领导、嘉宾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2.jpg

  本次篮球联赛历时40多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近40多支队伍经过100多场激烈对决,最终葛洲坝肇明高速队首次夺得市联赛市直组冠军,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封开县、端州区分别夺得市联赛县区组男、女子冠军,鼎湖区、封开县分获县区组男、女子亚军,四会市、广宁县分获县区组男、女子季军。

3.jpg

4.jpg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联赛采取了空场比赛,不对外开放,在企鹅体育、虎牙直播等平台对本赛事直播了30多场,吸引了100多万球迷线上观看比赛,同时也得到了广东葛洲坝肇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高超的球技,书写了“奋斗拼搏,勇争第一”的肇庆篮球精神。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