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首届高校“校友杯”桥牌比赛举行

2022-01-24 19: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朱江伟)1月23日,以桥牌为桥,会各高校校友,首届高校“校友杯”桥牌比赛在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举办,广东工业大学校友队成功夺冠。

  本届赛事由中山大学发起,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策划组织举办,汇聚省内外多所高校“桥友”,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上海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福州大学等学校组成10支校友队,进行团体对抗。

  赛事不乏大师与国手,如中山大学校友队的亚运会冠军伍少红大师、全国冠军马智威大师,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队的国家女队员沈丽丽,广东工业大学校友队的亚太青年桥牌冠军、前国家青年队员何伟炜、张广阳大师等。

  比赛之余,桥友们纷纷进行了互动,同校、不同校的校友、前辈与后进们相互介绍认识,新朋老友分享资讯,各界精英、企业家、专业人士、青年才俊等不同领域的桥友踊跃互动,建立起高校校友们沟通交流平台。

  链接                   

  桥牌,是高校校园文化中历史悠久的传统活动之一,深受学子们喜爱。全国高校里桥牌社团活跃,各种形式的校际桥牌对抗赛在全国各地盛行。广东地区高校桥牌活动渊源流长,上世纪80年代开始,广东的著名高校间就经常进行桥牌交流赛,90年代时期,每年的全国青年桥牌赛冠军殊荣被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大学生们轮流夺取。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