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CBA|广东力克青岛 北控20分大胜吉林

2021-10-19 08:39 来源:新华社 张武岳

  18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迎来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03:90战胜青岛队,迎来两连胜,而青岛队则遭遇赛季首败。北控队以93:73大胜吉林队,取得赛季首胜。

  开场后,青岛队罚中两分,而广东队队长周鹏中投得分,苏伟和胡明轩连续得分,再加上任骏飞命中全场第一记三分,卫冕冠军开局获得11:2领先。此后,青岛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二节两队比分胶着,分差常在5分内徘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3:51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持续发力,将比分差距逐渐扩大。最后一节,李原宇一人连得4分,胡明轩投中第五个三分球,将分差扩大为15分。此后,广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让剩余的比赛变为“垃圾时间”。

  此役,队长周鹏贡献了18分和5个篮板,胡明轩拿下25分,广东队全场投中17记三分球。青岛队大将王庆明因伤退赛。

  另一场比赛中,面对北控队,吉林队在上半场手感冰凉,仅得23分,早早落后达到30分。虽然吉林队在下半场找到得分感觉,但是北控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93:73胜出。

  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说:“今天球队对赛前的技战术安排执行得很好,上场之后非常专注,将训练的细节要求都打了出来。我们有31次助攻,打出了团队篮球。”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