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冬奥会9日看点:任子威冲击个人第3金,广东小伙彭俊越出战雪橇

2022-02-09 08:59 来源:南方+ 朱小龙

  已拿下混合接力和男子1000米冠军的任子威还将参加1500米、500米和5000米接力的比赛。9日晚间7时,他将在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中,向个人本届的第三金发起首次冲击。

  事实上,1500米比赛才是任子威最有实力的项目。在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中,任子威在1500米这项比赛是排名第一。但被昵称为“飞翔的大象”的他表示:“我没有主副项之分”。任子威表示,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目标就是每一项比赛都全力冲击奖牌和金牌。

  广东入选北京冬奥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男子运动员彭俊越将在9日迎来首秀,出战双人雪橇比赛,赛事将在晚间8时20分上演。篮球运动员出身,通过跨项选材开启全新职业生涯,身为广东人的彭俊越,在入选国家雪橇队后才第一次看见雪。

  作为全国冠军,彭俊越先后夺得男子双人雪橇和团体接力项目两面金牌,为广东在全国冬运会历史上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他在本届冬奥会上也会参加这两个项目的争夺。

  除此之外,冬奥会主火炬手之一的赵嘉文将出战北欧两项赛事。他是中国北欧两项冬奥历史第一人,每一次踏上赛场都是挑战并在创造历史。

  传奇巨星肖恩·怀特将在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中,力争成为“冬奥四冠王”。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