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传承女足精神!汕头亚青会形象大使肖裕仪“开课”

2022-03-15 08:12 来源:南方+ 杨立轩

  3月11日,在汕头亚青会场馆——汕头市人民体育场,中国女足队员肖裕仪与当地学校50名女足小运动员进行交流互动。这是肖裕仪获聘为汕头亚青会形象大使后,首次面对面传授足球基本功和训练技巧,以实际行动传承女足精神,传递汕头亚青会声音。

肖裕仪与小运动员们现场“过招”。 南方+ 杨立轩 拍摄

  交流中,肖裕仪与小运动员们现场“过招”,在她的带动下,运动员们斗志满满,积极“迎战”。肖裕仪还传授技巧,分解动作,言传身教“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

现场传授技巧。 南方+ 杨立轩 拍摄

  看到绿茵场上一个个拼搏的小身影,肖裕仪回忆起自己刚接触足球时的场景。她勉励在场的小运动员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快乐成长。

作为汕头亚青会形象大使,肖裕仪言传身教“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 南方+ 杨立轩 拍摄

  据了解,汕头亚青会将于2022年12月20日至28日举行。肖裕仪是继奥运跳水冠军谢思埸后,第二位成为汕头亚青会形象大使的体育运动员。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