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U18男女足出征十四运

2021-08-25 11:39 来源:广州日报

  8月24日上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在竹料基地召开了十四运男女足出征动员大会,两支U18男女足即将前往陕西参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竞技项目共设四项,分别为:男足U20组、男足U18组、女足成人组、女足U18组。广东全运代表团这次将参加男女足U18两个组别的决赛阶段比赛。其中男足U18的目标是争夺金牌,女足U18的目标是打进决赛。

  根据十四运的赛程,男足U18组于8月29日-9月7日在陕西渭南进行、女足U18组于9月1日-9月10日陕西宝鸡进行。广东男足U18队将于8月26日出征,广东女足U18队将于8月29日出征。

  为了激励两队出战,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当天上午集中两队在竹料基地进行了出征动员大会,广东U18男足主帅高畠勉和广东U18女足主帅李朝阳率领两队全体球员、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在动员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在竹料基地的集训,我感觉目前两队教练组和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男足U18这次参赛的目标就是要夺金,而女足18这次要争取打到最后一场,进入决赛!希望两队一齐为广东足球争光!”

  在此前进行的十四运群众组足球项目中,广东代表团已经获得了2个金牌和1个银牌,而竞技组的足球项目,这次广东两队的成绩更令人关注。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协副主席程志文在动员会上以“亚洲飞人”苏炳添作为例子,鼓励两队球员能向中国奥运健儿学习,发挥奥运拼搏精神,力争突破自己创造最好成绩。

  由于广东U18男足是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2003年龄段球队为班底组建,因此恒大足校校长王亚军也参加了今天的动员会,他表示:“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珍惜机会,努力实现梦想,为自己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增添色彩!”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还要求两支参加球队能遵守赛风赛纪,不要违反兴奋剂管理,积极备战,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

  广东U18男足队长侯煜和广东U18女足队长罗燏分别代表两队球员做了誓师发言,他们都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为广东足球再创辉煌。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