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足协杯正赛阶段抽签揭晓,广州队将派预备队出战

2021-09-30 08:07 来源:南方Plus 朱小龙

  29日下午,中国足协杯正赛阶段抽签仪式在中国足协举行。根据赛程安排,32支球队将分成4个赛区(长春、大连、济南和梅州),每个赛区包含东道主在内的8支球队。

  广东几支球队中,广州队落位济南赛区,同组对手中包括赛区东道主山东泰山队。广州城队是分到了梅州赛区,和梅州队同一赛区。深圳队则进入了长春赛区。

  据悉,由于广州队一线队尚未集结备战,俱乐部已经决定派预备队征战足协杯赛事,目前正在清远进行集训备战。广州队预备队由助理教练刘智宇执教,今年曾参加过亚冠小组赛正赛比赛。

  据悉,今年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一轮比赛从10月13日开始。第一轮单场淘汰赛,16场比赛,获胜的16支球队晋级;第二轮单场淘汰赛,8场比赛,获胜的8支球队晋级,组成八强。

  从八强战开始,所有的比赛都在大连赛区进行。第三轮为两回合淘汰赛,共8场比赛,获胜的四支球队晋级;半决赛两回合,共四场比赛,获胜的两队晋级决赛;决赛则为单场定胜负,胜者将获得亚冠参赛资格。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