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超 | 金特罗替补救主打进中超首球,深足1比1战平亚泰

2021-12-17 08:56 来源:南方+ 朱小龙

  对于只有8场比赛的第二阶段赛事,深足如果想要争取一个亚冠席位的话,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多加努力。16日晚间,他们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金特罗的进球,1比1战平长春亚泰队。但目前在积分榜上,深足由于两场比赛均未取得胜利,积25分已经下滑到了第6位。

  长春亚泰队可以说是深足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说是一场六分之战。在眼下的中超联赛中,亚泰队的外援组合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最顶级的。这也是他们之所以能够在联赛中排名前茅的原因。

  有了出色的外援,亚泰队的破门手段自然也就更加多样。儒尼奥尔开场仅6分钟就通过直接任意球攻破深足球门,再一次将被动局面送给了深足。

  在落后的情况下,深足不放弃比赛的精神值得称道。另外的可喜之处则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金特罗终于打进了自己自加盟中超以来的首粒进球。这粒进球对于这场所谓的六分之战来说,当然是价值连城。与此同时,金特罗在获得进球之后,也会更好的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当中。当然,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个进程确实已经进行的太久了。

  不过,深足的压力也不需要太大,因为在前五名球队中,广州估计难以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北京国安队则没有获得亚冠参赛牌照,如果名次顺延,深足第六位仍然有望获得亚冠名额,只不过对于高调喊出参赛目标的他们来说,确实不太好看。

  丢球来自于定位球,深足主帅卡洛斯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防守表示满意:“我们整体的发挥都强于对手。抛开最终没有取得胜利这个结果以外,今天球队带来的感觉是非常积极的,相对于失利,我们其实是更接近于获胜的那一支球队。我们要保持这样的态度和发挥,后面一定会有更多的胜利等着我们。”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