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广州队8人,洛国富入选,费南多无缘

2021-08-16 08: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陶新蕾

  8月12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官方公布了12强赛集训备战名单,其中入籍球员4人,都来自广州队。

  广州足球俱乐部: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洛国富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昂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朱辰杰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王秋明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董春雨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磊

  与上期名单相比,缺少了谭龙、李可、唐淼、郑铮、吉翔、明天等6名球员,增加了郭田雨、徐新、王刚、高准翼、王秋明、洛国富、巴顿、朱辰杰等8名球员。人员进出上,最让广州球迷痛心的是广州城队长唐淼的缺席。作为李铁麾下的主力球员,唐淼在中超第12轮广州城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中右膝关节外侧半月板撕裂,已接受手术,大概需要12周的恢复时间,12强赛前半程的比赛是很难赶上了。

  在本期31人名单中,郭田雨、徐新、王秋明、洛国富、巴顿以及董春雨目前还没有A级赛出场记录。

  参加这次集训的运动员于8月18日12:00前到上海报到,但参加中超补赛的球员可延迟一天报到,最晚于8月19日18点。而在西甲踢球的武磊于8月26日前报到。8月15日中超补赛涉及俱乐部有武汉队、河北队、长春亚泰、大连人、上海海港、天津津门虎、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

  按照赛程,国足的12强赛首场比赛将于9月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