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国奥队公布U23亚锦赛名单

2020-01-01 08:56 来源:新华网

  为备战即将打响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中国国奥队31日公布了一份25人大名单,杨立瑜、朱辰杰等人悉数入选。

  在中国队的大名单中,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前锋杨立瑜、2019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朱辰杰皆榜上有名。此外,张玉宁、段刘愚、黄政宇同样获得征召。

  本次亚锦赛将于2020年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举行,中国队位于C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9日中国队将迎来首个对手韩国队。

  根据规则,除日本已作为东道主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外,奥预赛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如日本队进入前三名,第四名也将晋级)。换言之,中国队要想晋级东京奥运会,必须从小组出线并至少打进奥预赛半决赛。

  附中国国奥25人大名单:

  门将:陈威、李冠希、张岩;

  后卫:童磊、魏震、朱辰杰、赵剑非、冯博轩、杨帅、蒋圣龙、迪力穆拉提

  中场:黄政宇、黄聪、段刘愚、胡靖航、陈彬彬、周俊辰、黄紫昌、张凌峰、陈蒲、邓宇彪;

  前锋:杨立瑜、张玉宁、田鑫、刘若钒。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