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 | 亚泰送申花赛季首败 津门虎取赛季首胜

2021-05-18 09:0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刘博)2021赛季中超联赛17日迎来第五轮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升班马”长春亚泰通过防守反击1:0战胜上海申花,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而排名末两位的武汉队和天津津门虎狭路相逢,最终天津队2:1胜出,取赛季首胜。

  前4轮,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均保持不败。长春亚泰虽是“升班马”,但整体实力不弱,且新赛季4战仅丢1球。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长春亚泰,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排出金信煜和杨旭的双高中锋组合,试图通过头球突破长春亚泰的防线。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第29分钟亚泰率先发难,内格朗的头球被门将李帅扑出。第31分钟,杨旭妙传,莫雷诺头球被奥科雷门线前解围。下半场,申花屡次发动攻势未果。第81分钟,王鹏带球插入禁区两次传球被申花队后卫阻拦,混乱中皮球到了禁区中路,王鹏门前捅射破门。毕津浩最后时刻连续4次制造威胁,但申花没能再次上演前两场的绝平好戏。

  另一场比赛中,武汉外援中后卫组合轮番“送礼”。上半场开场不久,姆比亚后场带球失误,巴顿断球后禁区前沿被姆比亚拉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姆比亚罚下。第44分钟,钱宇淼右路传中,U23球员杨梓豪前插头球一蹭破门,天津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武汉队换上4人加强攻势。第49分钟,赵宏略远射破门助武汉扳平比分。随后卡里索也出现低级失误,叶重秋禁区内无奈手球送点,伊洛基点射制胜。最终津门虎2:1战胜武汉获得赛季首胜,武汉队则5轮不胜。

  本轮战罢,中超将迎来休赛期,比赛将在6月21日重新开始。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