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天河城2021商协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城投(市长大厦)队蝉联冠军

2021-05-17 17:03 来源:南方网

  5月14日,由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主办,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河城2021商协杯羽毛球赛”在广州市城投广通羽毛球馆挥拍开赛。

  会长黄文杰及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在开幕式致辞中均表示,已经举办第六届的“商协杯”已成为商界及羽球界一个知名IP品牌,不仅为全行业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搭建甲乙丙方互动交流平台,推进了体育与商业的融合发展。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致辞

▲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致辞

  经过多小时的角逐,丰华体育、城投(市长大厦)、迅睿投资、珠光物业进行甲组4强,角逐名次;百信队YYDS、城光商业、保利商业、民生职工代表队进入乙组4强,决战雌雄。

  ▲比赛现场花絮

  甲、乙组出线队伍身手不凡,面对对手的防守和进攻,他们纷纷在最快时间找出对方漏洞,予以痛击。精湛的球技、环环相扣的技巧,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声。

▲比赛现场花絮

  经过最后激烈的角逐,城投(市长大厦)先拔头筹,拿下甲组冠军;迅睿投资紧追其后,获得甲组亚军;珠光物业不甘落后,夺得甲组季军;丰华体育位居甲组殿军;天河城1队、依海羽毛球队、佛系自由行、嘉华园队分别获得甲组优胜奖。民生职工代表队拿下乙组冠军;百信队YYDS获得乙组亚军;保利商业、城光商业分别获得乙组季军。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为甲组冠军球队城投(市长大厦)颁发奖杯、奖牌、奖金、锦旗、奖品。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秘书长赵萍为甲组殿军球队丰华体育颁发奖金、锦旗、奖品。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副会长黄智文为甲组优胜球队天河城1队颁发奖金、锦旗、奖品。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阙宝虹为甲组优胜球队依海羽毛球队颁发奖金、锦旗、奖品。

▲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为乙组冠军球队民生职工代表队颁发奖金、奖品。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为乙组亚军球队百信队YYDS颁发奖金、奖品。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