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佛山圆满收拍

2021-05-17 16: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515-16,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U系列暨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佛山站)大沥网球中心圆满收拍。

  近年来,大沥镇经过在推动网球发展方面长期不懈的努力,在赛事举办、各类培训、活动组织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众网球运动也逐渐成为大沥镇的特色新名片。仪式上,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席麦良把这块意义非凡的“广东省网球特色镇”牌匾授予大沥镇党委副书记李柏添大沥镇正式成为广东省第一个网球特色镇

  一路陪伴,见证成长!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徐洪想表示,未来广东省网球协会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用心筹备和办赛,通过省排名赛这一品牌赛事激发和发现优秀青少年选手,助推各地青少年网球运动更好地发展;展现各地网球的独特魅力,助推当地经济、体育、文化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大沥镇党委委员冯惠恩表示,大沥镇收获广东省网球特色镇荣誉称号,是广东省网球协会对大沥镇在传承与推广网球运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的充分肯定。大沥镇将“乘势而上开新局,扬风起航再出发”,助推网球运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首次走进佛山,大沥镇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参赛各方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褒奖和赞誉。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作为广东省唯一认可的官方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是目前广东省内级别和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经过近多年的发展,赛事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参赛人数越来越多,竞争程度越来越激烈,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加大,社会各界关注热度逐年升温,各级政府支持力度逐年加大。今年赛事将继续以“分站赛+总决赛”的形式展开,预计将在省内7个城市开展6个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佛山是今年赛事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在汕尾、湛江、东莞等地举行该赛事。

  大沥网球协会会长罗耀华对省、市、区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大沥网球运动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以承办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落实网球运动进社区、进校园工作,不断壮大网球运动人才队伍,推动基层网球运动向标准化、专业化发展。

  本站比赛设置U12和U18两个年龄组,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小项,吸引了14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力争取得好成绩。经过2天19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8个项目冠军终于决出各自归属。

  

  U12方面,深圳小将丘铭炜斩获男单冠军,黄宇锴/刘彦伯组合则拿下双打冠军;同样来自深圳的孙心然表现出色,在摘得女单桂冠后携手谢语桐成功将女双冠军捧入怀中,成为双料冠军。U18方面,男单冠军由广州小伙孙乙摘得,广州组合余果/温棋塬夺得男双冠军;来自清远的王琦莉拿下女单冠军后又联手马晓晴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附: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U系列暨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佛山站成绩单

  图文:广东省网球协会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