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发展校园体育事业,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正式成立

2021-05-16 10:27 来源:南方网

  立足南粤,面向全国,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5月15日,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相关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监事会。

  大会由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简妮娜主持。简妮娜代表协会筹备委员会从筹备成立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的背景、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协会的运作设想及未来将开展的具体工作等三大方面作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广东省啦啦操协会的成立,不仅为我省学校啦啦操的普及和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而且为学校阳光体育进一步开展提供了良好契机,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这项运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

  大会审议并通过《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章程(草案)》、《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宫俊全当选为协会会长,许爱梅、丁之境、胡惠芳当选协会副会长、简妮娜当选协会秘书长,胡展翅、许剑、陈静霜当选协会副秘书长;张瑜当选协会监事长,吴海、肖欣当选协会监事。

  宫俊全表示,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将积极开展工作,联动全省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开展“啦啦操送培训到学校”公益活动,全力打造校园啦啦操教育培训赛事的综合服务平台,立足南粤,面向全国,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贡献绵薄力量。

  接下来,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将与高等院校、各行业协会、各大型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发挥啦啦操的育人和就业促进作用,共同为广东省啦啦操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