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收兵 深圳南港动力夺冠

2021-04-16 09: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为期4天的2021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甬江杯的比赛15日在宁波闭幕,深圳南港动力队夺得冠军,吉利汽车和普得时代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今年首个恢复线下比赛的全国性桥牌赛事,也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桥牌赛事,共有16支队伍参赛。比赛为循环赛,共进行了15轮角逐,每轮打16副牌。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由张邦祥/王锐、沈佳祥/李建伟、甘信立/施晓组成的深圳南港动力积171.92分夺得冠军。吉利汽车仅以0.09分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普得时代则积170.08分,以领先第四名1.12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季军。

  去年总决赛冠军武汉东方队此次比赛状态一般,以7胜8负的战绩积154.19分名列第七。

  由于外援缺席,一些队伍有年轻牌手加入,其中有三位90后选手集体亮相,华彬智运的金凯年仅24岁,是本站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而奥瑞金队的殷家莘和锦烁的沈冠宇则分别是27岁和30岁。王文霏、沈琦、孙燕慧和刘姝四位女子世界冠军也分别代表不同的队伍参战。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将于6月在四川绵阳举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