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年广州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篮球比赛开幕

2021-04-13 09:08 来源:南方plus 王芳

  4月10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天河区贤韵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篮球比赛在场边综合运动中心开幕。

  赛事今年已迎来第六个年头,主办方不断通过突破和创新,旨在促进广州市青少年基层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提供一个青少年施展球技、强身健体的平台,同时加强各俱乐部之间的交流。5个组别、59支球队将在4个比赛日内竞逐锦标。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以及确保赛事环境的安全性,赛前安排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对所有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检查,其中所有人需出示粤康码,并做好体温记录,而运动员还需出示参赛证和身份证,教练出示教练证 (一人一证)方可进场。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