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击败同曦获两连胜,龙狮晋级季后赛仍有希望

2021-04-09 09:10 来源:南方plus 彭博

  8日,广州龙狮以121比107击败联赛倒数第二名南京同曦队,获得两连胜。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龙狮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龙狮还是有些慢热,首节落后对手。后面凭借摩尔的出色表现,逐渐完成反超。

  本场比赛,摩尔三分球11头9中,贡献4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之所以说“关键”,是因为这场胜利为龙狮保住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本轮比赛过后,原本还有晋级季后赛机会的上海队已被淘汰出局,目前只剩下北控(25胜27负)和龙狮(23胜29负)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双方如今都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

  按照赛程,广州龙狮的对手分别为吉林、新疆,而北控队的对手为辽宁、青岛,如果龙狮两场全胜而北控两场全败,那么龙狮将以相互战绩方面的优势力压对手,挺进季后赛。虽说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里,但龙狮还是要做好自己,全力以赴把剩下的比赛打完。

  “未来两场我不会去考虑那么远,队伍一直是打一场准备一场,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准备好接下来与吉林队的对决。”郭士强说。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